close

大家好
先做個自我介紹,我們是一群愛好寵物的大學生(卻不想養)
恰巧的是,我們發現了一位同學養了一隻非常卡哇伊的貓,
於是我們就決定一起幫這隻可愛的貓經營部落格跟粉絲專頁。
!!!

 

附上一張我們工作人員的背殺照

DSC_1625.JPG
 

粉絲專頁:黑嚕嚕在哪兒
我們的粉專會有最新的一些可愛照片跟影片唷!!!
想看的可以按讚 follow我們唷

 

講了這麼多,趕快來介紹我們的主角和主人與他的邂逅。

 

嚕嚕小時候是被我男朋友他姐姐找到的一隻流浪貓,是姐姐去中壢找男朋友的時候撿到的。
我小時候其實是喜歡狗狗的,對貓咪有點害怕不會特別喜歡他們,但是自從上了大學,看到好多人都在養貓咪 他們都好可愛也很乖。
之後在認識我男朋友後,剛好他們家裡有養兩隻貓。
!!!

 

以下對話 👦是我男朋友 👧是我
👧 : ㄟ我想領養貓咪(開玩笑的說)
👦 : 可以啊!
👧 : 但是我媽媽不能接受家裡有寵物,所以到時畢業後領養的貓咪會沒有人照顧
(於是我男朋友他就回去跟他媽媽說,他媽媽就叫他抱比較乖的黑色這隻來)

 

恰巧的是,我剛搬進去新房間的時候就有黑色貓咪的壁貼,結果嚕嚕就住進來了?!

測試

寒暑假的時候,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在高雄,所以我男朋友都會把貓咪載回去他們家,等到下一個學期再把他抱來。

 

我覺得養小寵物在家,讓你感覺回家開門時,會有一個人在家等你、跟你撒嬌。
和男朋友一起養小寵物就很像一個小家庭一樣很溫馨,也會一起去寵物店幫他買罐頭飼料那些。
而且每天嚕嚕都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我就會常常幫牠拍照,記錄牠的生活。
!!!

blog1-3.png

arrow
arrow

    lulublack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