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黑嚕嚕,表情變得更深邃,多了許多惆悵感,
是因為吃不飽呢?還是因為沒有人可以讓她撒嬌?讓我們看下去

 

 

有一天,回到房間,就看到黑嚕嚕在東跳跳西跳跳,結果看他趴在衣櫃下方

 

嚕10.png

 

我就問他你在找甚麼呀?
結果他竟然頭也不回,把他肥肥的屁股對著我,完全不理我,覺得難過啊
黑嚕嚕心裡一定想著(你又不是食物,幹嘛要理你)

 

嚕100.png

 


我又再問了黑嚕嚕,你最近胖了不少,是不是要減肥啦?
出乎我意料之外,他竟然用行動證明了他準備減肥,
開始上山下海爬來爬去   
(ps主人怎這麼討M)

 

嚕11.png

 

嚕114.png

 


運動完了,黑嚕嚕進入武功的最高境界,無我狀態、
不動如山 
(ps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

 

嚕17.png

 

為了避免她跌倒,我決定把他抓起來,雖然他一直不太想要,還擺出一個大臭臉,
但終究屈服在我的魔爪下,哈哈哈!
(ps好吧...拎北認輸,乖乖聽話)

 

嚕85.png

 

把黑嚕嚕放到床上之後,我就命令他好好跟科基相處,絕對不可以打架,
我心裡想說,你要打應該也打不贏吧!科基轉個身就把你壓扁啦!
(ps翻白眼給你看)

 

嚕40.png

arrow
arrow

    lulublack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