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嚕嚕與我相處的時光~

前兩篇有介紹到嚕嚕的最大特色就是黑,有一次回到家時,

怎麼叫他的名字和在房間裡到處找他都找不到他。

就在放棄找他時......傳來了鈴鐺聲,我就循著鈴鐺聲,發現他竟然在衣櫃裡!!!

還險他小時候我男朋友的姐姐有幫他掛鈴鐺,不然真的很難找

(哈哈大家有看到嚕嚕嗎?)

 

衣櫥.png

 

當然他很黑的特色除了很難找外,有時候遇到黑色的地方也很逗趣。像似他很喜歡曬太陽,常常跑去陽台的椅子上曬太陽,但就會像這樣完全跟椅子融為一體XDD

 

曬太陽.png

 

嚕嚕真的很喜歡做日光浴,有時候都覺得他那麼黑還曬太陽,嚕嚕感覺快燒起來了,不愧是身為一隻專業的黑嚕嚕

 

曬太陽2.png

 

除了很黑之外,嚕嚕遇到客人來總是會害羞地躲進箱子裡,平時也喜歡鑽箱子,睡在箱子裡。

 

箱子.png

 

拍賣.jpg

 

偶爾也會探出頭看看外面的世界~~

 

宅及嚕.png

 

但佔嚕嚕平時最大多的時間,不外乎就是吃跟睡!!

 

吃.png

 

睡覺.png

 

嚕嚕還有一項很厲害的技能喔!為了吃化毛膏,可以一秒變身為袋鼠。

(是不是很貪吃啊!!XD)

 

袋鼠.png

 

介紹完嚕嚕有趣的個性,但他還是有比較傲嬌的個性。我常常用逗貓棒豆嚕嚕,但他不想玩就不會理我了。

 

傲嬌.png

 

除了傲嬌外,嚕嚕還是很愛撒嬌的。常常為了趕報告,沒空陪嚕嚕玩,他會自己跑到我電腦上睡,阻止我做報告,要我陪他玩。

 

電腦.png

 

真是一隻有趣又可愛的黑嚕嚕~
想看更多關於黑嚕嚕的日常生活~
可以來追蹤我們的粉專喔

粉專:黑嚕嚕在哪兒

 

arrow
arrow

    lulublack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